下流詩人松島安首個個人展覽 從橫街窄巷走到展覽廳 繼續寫下句句風流

自稱「下流詩人」的松島安經常在街頭留下攪笑詩作,相信你未親眼見過也總會認得一兩句。這位藝術家暫別街頭,首次舉辦個人作品展《破處》-只看展覽名已充滿話題性!

 

松島安一向以街頭塗鴉的情色詩作著名牆身、電錶箱、天橋都不難發現其蹤跡,搞鬼詩句配合松島安的獨特字跡,創出本地獨特搞笑的不文文化,而有過萬粉絲的松島安,也有「現代九龍皇帝」之稱,不過即使他人氣爆登,卻神出鬼沒、罕有露面,即使極稀有在社交平台上載自拍,也戴上面具、不肯露面,只知道他是名男士。

 

是次個人作品展覽《破處》由松島安、阿叔商店Uncle South及藝述社區聯手舉辦。地點由街頭變成東南樓藝術酒店,反而更把藝術家的情色詩作融入酒店房間,另有一番味道。要留意的是,由於展品含有淫褻或不雅內容,展覽只招待18歲以上人士入場。

 

松島安個人作品展《破處》

日期:918日-926

時間:13002100

地點:東南樓藝術酒店

價錢:$1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