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assess生活學堂Pop Up走進中環 打造生活藝術館

疫情下生活平平無趣,但也許藉著這段時間,去學習不同的技能,也算是可充實一下人生。網上生活學堂 Classess Avant Garde,首次將線上課程帶進社區之中,由20211014日起於中環開Pop Up,讓大眾能進一步體驗到生活藝術。

 

一連10日的 Classess生活學堂,邀請了城中不同範疇的大師級人馬開辦大師班,同時將空間打造成生活藝術廊及生活館,更有不同的文化展覽登陸中環。

 

 

Classess生活學堂內逾千呎的3層空間中,共有12個生活藝術創作單位於1014日至24日假中環閣麟街36號舉辦與其相關的專業工作坊或設置分享攤位,由娃娃藝術家劉寧Ning Lau主持的娃娃帽子學堂、廣彩工藝師林斷⼭明的廣東彩瓷藝術、殿堂級攝影大師蘇文郁Felix So的慈善攝影展、風水師周亦彤Thierry Chow的風水智慧、Zoeebyzoe的繩結藝術、Okapi Studio 的線香體驗、以及Esscentric手工香氛製作,多位專業導師將與我們一起探索有趣而未知的領域,發掘人生的無限可能。所有工作坊由即日(928日)起接受網上報名,有興趣參加者可登入預留課堂位置。

 

Classess生活學堂

地址:中環閣麟街36

日期:20211014-24早上11時至晚上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