風景攝影師Kelvin Yuen個人作品展 展出全球大賽奪冠作品 展示香港壯麗地質景觀

榮獲 2020 國際年度風景攝影師大賽全球冠軍的年經本地攝影師Kelvin Yuen於尖沙咀設個人慈善藝術作品展,將他遊歷多國的山脈祕景作品為主題,當中亦有部分是香港的地質公園系列作品。

 

是次藝術展覽更展出40張頂尖水平的精彩作品,其中部份更是從未公開,而榮獲 2020 國際年度風景攝影師大賽全球冠軍的得獎作品亦同樣展出。

 

另外,Kelvin亦把近年所拍攝的作品輯錄為《KELVINISM》作品集,作品集內一共收錄 118 張精彩絕倫的作品,均來自世界五大洲,其中香港更佔四分一的比例,以荒僻的山峰和荒島為主,展示香港不為人知的一面,極具收藏價值。於展覽期間,網上訂購《KELVINISM》作品集及作品,部分收益將會捐贈予香港乳癌基金會作慈善用途。

 

作品集內一共收錄 118 張精彩絕倫的作品,均自世界五大洲,其中香港更佔四分一的比例,以荒僻的山峰和荒島為主,展示香港不為人知的一面,極具收藏價值。

 

KELVINISM》作品集發佈暨慈善藝術作品展

日期:113日至1220 10:00–22:00
地點:尖沙咀廣東道2A1881地面展覽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