防疫得走火入魔 ? 不如以「清瘟」香氣反思背後真諦

不知從何時開始,洗手搓手、戴好口罩、嘟個安心出行,已成為我們的日常。每日的記者會是專家們的例行公事,疫苗打了一針又一針, 「不要問,只要信!」的教條已植入各人的身心。只願我們抱著虔誠的心態,繼續信靠防疫儀式。

全港首個抗疫信仰 Pop-up 聖堂 - 國勇堂,帶你冀從香氣展覽反思抗疫真諦,本地香氣品牌 BeCandle以「連花清瘟」為意念,製作出清瘟香薰蠟燭 ,玩味地以淡淡中藥香味,打造出抗疫氛圍。BeCandle 創辦人曾首彥 (Xavier)打趣說,「自己確實有食過連花清瘟素,但提到作用的話,就見人見智了……」某程度上,連花清瘟素也是整場防疫的Signature icon,一種讓平民百姓都可以接觸到的「藥」。而說到「藥」,不得不提各位偉大的醫學教授 ,全靠他們的努力,才研發出各種防疫手段。展覽為嗚謝教授的貢獻,特此整作了多個醫學教授造型、帶有清瘟香氣的香薰蠟像,供市民們參拜,願我們能藉此吸收專家們的祝福,有力量在抗疫的路上繼續前行!

在未來一個月, 參加者可到國勇堂呼吸着清瘟蠟燭香氣作告解,聖所內更有由著名藝術家MC仁團隊所創作的神秘音樂,潔淨心靈之餘,也可在此好好沉澱過去兩年半的抗疫點滴。

Pop-up 香薰蠟燭聖堂-  國勇堂

開放日期:202277日至815
開放時間:星期一至五 11:00-23:00;星期六及日 10:00-23:00

地址:新界大圍積壽里1-3號上水貨舖大圍店
費用:全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