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豐紗廠周末舉行「想見你」市集50個品牌攤檔寄木製明信片給親友

疫情下朋友相見也不容易,在本周六、日(9 45日)於南豐紗廠將舉行「想見你」市集,一於約那個「想見」的朋友閒逛市集,輕鬆見面過周末。

 

「想見你」市集在南豐紗廠The Annex舉行,是次招募超過 50 個品牌,產品種類多元,包括有機產品、飾物、陶瓷、衣飾、皮革、香薰、水晶、寵物用品、咖啡及花茶等。一眾檔主預備了自己品牌中深具特色的產品,讓大家能發掘獨特的心頭好,從中體驗市集的魅力。

 

品牌方面,包括香港小店Little Home Store ,提供多款設計獨特的家居木製品,為家居增添自然氣息。Just For Fun為獨一無二的設計,產品以刺繡為主,每一件都是人手一針一線製作而成,充滿著人手製作的質感。

 

在市集內,感受香港手作特色,為自己或摯愛朋友選購獨特禮品後,於市集外,設置了明信片留言牆以及郵箱,讓到來的你能拍照打卡,留下到此一遊的紀念,同時亦可 Tag「想見」的朋友,表達對朋友的想念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