炮台山隱世良心小店 高質夏威夷FUSION菜 必試黑炭蒜蓉包夏威夷蒜油蝦飯

位於炮台山的餐廳主打夏威夷風意大利fusion菜,每樣食物都真材實料,分料十足,賣相又吸引。 夏威夷蒜油蝦飯是必食之選,蝦肉質結實,香脆又大大隻,飯粒以橄欄油、蒜末炒香,香氣十足,賣相一流!

 

芫荽無骨雞髀意大利麵的配搭新奇得來又好味,芫荽配意大利麵實在少見,芫荽醬香濃又不會過份突出,帶點清新味道,雞肉嫩滑多汁。

 

黑炭蒜蓉包亦有不少好評,表面的黑蒜醬十分開胃,黑蒜味道突出,外層脆身中間鬆軟。食物的高質素絕對對得起價錢,菜式配搭少見有特色,賣相亦夠吸晴,打卡一流!想找間高質素的特色西餐廳,這間餐廳實是不二之選。

 

16 Shell

地址:炮台山蜆殼街6-16號寶榮大廈地下B
營業時間:12:00-15:0018:00-22:00(平日)、12:00-22:00(週末、公眾假期及公眾假期前夕)
訂座電話:39545918